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签约眀源焦化余热供暖

2017-09-07 14:16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余热供暖大气污染防治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8月29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山西眀源能源集团成功签订工业余热供暖合作协议。晋盛节能将利用其自有知识产权技术,利用眀源焦化低品位余热资源为周边3公里的郭道镇居民实现供暖。

近年来,余热供暖迎来了政策春风。2015年11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印发了关于《余热暖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2017年5月16日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能源局共同颁发了《关于开展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能源试点工作的通知》。山西省环保厅在《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行动计划出台》中也提出:全面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太原、阳泉、长治、晋城、临汾、晋中“4+2”城市要按照省环保厅关于燃煤控制的有关要求划定“禁煤区”,除煤电、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企业(包括洁净型煤加工企业用煤)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燃料煤炭“清零”任务。进一步提高集中供热、供气率,加大清洁能源替代散煤力度,加大工业低品位余热、地热能利用。

山西眀源能源集团的余热资源主要有低真空循环水供热、烟气余热、窑炉散热烟道余热等。该工程符合“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居民取暖”的清洁取暖模式,将成为其他地区可复制、可推动的范本,真正成为暖民工程,成为政府放心的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供暖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