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唐山古玉、经安脱硫脱硝项目运行稳定获业主认可

2017-09-11 11:46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项目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EPC模式分别承建的唐山玉田县古玉煤焦化有限公司、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130万吨/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工程项目自投运以来装置运行稳定、高效,满足业主方的各项要求。

唐山玉田县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130万吨/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已在业主方的支持下于2016年12月18日正式开始投运,19日顺利通过当地环保局的验收。截止至9月份已成功稳定高效运转近9个月,从图-1可以看出,脱硝进口NOX浓度超过1020mg/Nm³,出口NOX浓度低于75mg/Nm³,脱硫脱硝效率均达到90%以上,远优于设计值,满足业主各项要求。

2016年9月,思搏盈公司与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签订的130万吨/年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EPC总承包工程项目也已在2017年3月4日正式开始投运,并顺利通过当地环保局的验收。截止至今,该项目已成功运行5个月,根据现场观测数据可知,其进口的NOx浓度828mg/Nm³,SO2浓度超过486mg/Nm³,出口NOx浓度73mg/Nm³,SO2浓度21.5mg/Nm³,脱硝效率超过90%,优于业主设计要求。

这两项目在验收期间都由唐山当地环境保护监测站及相关专家对该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治理设施运行严格检查、审核和会议讨论,确定达到了治理目标,一致同意予以验收。且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古玉煤焦化工有限公司都将环保监测数据上报给国家环保部并实时联网,分别成为唐山地区第一家将脱硝、脱硫环保监测数据上报给国家环保部并联网的钢铁联合焦化企业、焦化企业。这也展示了业主对思搏盈产品和技术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表明了思搏盈对自家产品和装置的自信。

延伸阅读:

主要指标优于设计值!思搏盈中煤旭阳四期焦炉烟气脱硝项目稳定运行10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项目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