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双成将于线上分享VOCs催化燃烧基础知识

2020-04-23 16: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沸石蜂窝吸附剂VOC催化剂斐腾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朱双成将于4月29日晚19:30在北极星环保学院直播平台分享VOCs沸石蜂窝吸附剂的最新应用与发展前景。

课程题目:VOCs沸石蜂窝吸附剂的最新应用与发展前景

课程大纲包括:

1、沸石蜂窝吸附剂与传统吸附剂(活性炭与转轮)优缺点分析;

2、斐腾科技全新一代沸石蜂窝吸附剂产品介绍;

3、沸石固定床吸附脱附工艺讨论及发展前景预测;

4、目前沸石固定床吸附脱附案例分享

朱双成

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专业,研究生毕业于福州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方向,毕业后在日本和德国500强化工外企担任高管时间超过15年,从事相关产品中国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

2016年与创始团队一起组建斐腾科技,研发和生产VOC催化剂和沸石吸附剂,目前负责产品推广和营销领域。截至目前,斐腾科技已经成功地为全国超过400家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与日本村田制作所在其的其他海外合作伙伴开展技术合作。

擅长领域:

工业品应用:拥有机械专业背景和丰富的化工品应用经验,在如何进行工业品应用开发领域有很强的兴趣以及充足的阅历。通过应用开发中获得的客户需求反馈给研发和生产,进行定制式开发。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而不只是产品或者服务本身。

市场营销领域:MBA背景和超过400家客户的开发经验,熟悉工业品市场营销的流程,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眼光,帮助企业制定合理的发展战略,实现业绩的快速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沸石蜂窝吸附剂查看更多>VOC催化剂查看更多>斐腾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