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环评行业分会发出倡议 支持响应开展环评机构整治

2015-10-26 11:39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环评机构环评行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近日召开理事长专题会议,向全体会员及环评机构发出《关于支持和响应环境保护部开展全国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主动配合开展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倡议书》提出,要正确理解专项整治行动对规范行业发展的积极意义,高度重视此次环评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准确地完成自查、自报工作;主动配合环境保 护主管部门的核查;严格遵守《中国环境影响评价行业自律公约》,自觉履行行业自律的义务。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公正、科学、诚信的环评底线,自觉接受社会监 督;持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强化资质证书、环评工程师、环评文件质量以及分支机构等管理工作,打造管理规范、质量过硬、信誉良好的环评机构,树立和维护环 境影响评价行业良好形象;主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技术研究,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环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提升环评行业社会公信力;积 极努力通过兼并重组、跨区域整合等多种形式做大、做精、做强环保咨询主业,实现行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力争在有条件的区域或行业尽快形成具有技术、人才 优势的区域性和专业性技术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机构查看更多>环评行业查看更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