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政策正文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发布《环境保护设施运营单位运营服务能力要求》(附全文)

2016-07-21 15: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设施环保产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B/T 19000-2008 质量管理体系基础和术语

GB/T 19001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HJ/T 75 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

HJ /T 355 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考核技术规范(试行)

HJ/T 2040 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

CJJ 60 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

CJJ 86 生活垃圾堆肥处理厂运行维护技术规程

CJJ 93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行维护技术规程

CJJ 128 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维护与安全技术规程

CJJ 231 生活垃圾焚烧厂检修规程

《城市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建标[2001]77号)

《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建标124-2009)

《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建标142-2010)

3 术语和定义

GB/T19000-2008界定的以及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标准。

3.1 环境保护设施

为防治废水、废气、固体废物(不含危险废物)等对环境的污染、改善环境质量所建成的处理处置、净化控制设施,以及配套的设施运行监控系统。主要包括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业废水处理设施、工业烟气和废气净化设施、固体废物(不含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设施、自动监控系统等。

3.2 环境保护设施运营服务

从事环境保护设施运行、维护和管理的社会化有偿服务活动。

3.3 运营单位

从事环境保护设施运营服务活动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设施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