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会展正文

中科鼎实联合承办“2016国际棕地治理大会”并做主旨报告

2016-10-27 10:30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棕地治理污染场地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0月26日,由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6国际棕地治理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棕地治理与污染场地修复相关领域的政府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与主流新闻媒体代表共计600余人参会。中科鼎实常务副总经理杨勇在大会中做了题为《我国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应用现状及需求》的特邀主旨报告。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研究员朱永官主持,北京市科委及中国科学院相关领导分别致辞,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相继做了精彩报告。

中科鼎实常务副总经理杨勇在报告中对我国污染场地现状进行了横纵向分析,梳理了国内几种主流技术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基于我国100多起污染场地修复案例的大数据分析,对现有国情下国内污染场地修复技术的发展需求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国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土十条”)与美国、荷兰等污染场地修复走在前列的欧美国家的技术发展历程,对我国修复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前瞻式探讨。

在大会同期举办的棕地治理与污染场地修复技术展示与交流区,中科鼎实关于核心修复技术、自有博士后工作站及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的展示,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和同业代表的关注,不少人与中科鼎实专业技术人员展开了现场交流探讨。

与此同时,中科鼎实的专家报告与技术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中国环境报、中国经营报、北京青年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等主流媒体纷纷跟进并向中科鼎实专家、技术人员咨询了解情况。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在现场对杨勇进行了专访。

大会为中科鼎实这样拥有环境修复核心技术的成功典范和优秀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与展示推广的平台,对今后中科鼎实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向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10月27日,中科鼎实研发中心经理黄海、副总工程师屈智慧及项目经理田立斌、张蒋维将分别以“国内外直接热解吸技术装备发展与应用”、“基于绿色可持续修复的原北京焦化厂污染土和地下水联合修复工程案例分享”、“非正规垃圾填埋场修复治理技术及案例分析”、“化学氧化法治理焦化厂PAHs污染土壤”为题做分论坛报告,敬请持续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棕地治理查看更多>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