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晋盛节能签焦化脱硫废液BOT项目

2017-12-02 08:48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焦化废水脱硫废液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28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就以BOT模式资源化治理煤气脱硫危废项目正式签订合同。

该项目总投资3000多万元,工期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脱硫废液提精盐,二期改造从硫泡沫开始提取硫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首山化工煤气脱硫的清洁化生产,无废气废物排放,同时全部危废实现资源化利用。

晋盛节能自2014年涉足焦化废水治理,目前已拥有焦化脱硫废液资源化治理专利技术5项,涉及催化氧化法工艺、硫代硫酸铵转化硫酸铵工艺等,能够满足焦化企业脱硫废液提盐的多级需求。

为助力焦化企业处理煤气脱硫危废,晋盛节能又投资开发了从硫泡沫工序开始的提取硫磺工艺,目前正在河南汝州天瑞焦化开始产业化运作。现在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2月开始调试试运行。届时,晋盛节能的双提工艺将改变焦化企业废硫膏的处理难现象,成为焦化企业危废治理的又一福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废水查看更多>脱硫废液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