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山西临汾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 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作主讲报告

2018-05-03 14:29来源:晋盛节能关键词:烟气脱白大气污染防治晋盛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临汾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作主讲报告,全面介绍钢铁焦化行业烟气脱白技术。

2018年4月28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引德受山西省临汾市环保局之邀请,在临汾市环保局召开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上,做了“钢铁焦化行业烟气脱白的方案选择”的主旨演讲,临汾市所辖各县环保局分管领导、钢铁焦化企业主管环保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了赵董事长的报告,赵董事长现场回答了有关政策及技术问题。

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作主讲报告

赵董的报告共分以下几个部分:他首先从钢铁烧结、球团、转炉、高炉等废气排放情况,焦炉烟道气、干熄焦等工序废气排放情况,烟气脱白的由来、政策制定过程及各地围绕烟气脱白的政策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其次,报告重点讲解了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几种脱白工艺的优势与劣势、各地烟气脱白的标准导向、企业选择工艺的注意事项等。

最后,报告对当前国内烟气脱白的主流工艺——先冷凝后升温法的工艺流程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向与会者分享了晋盛节能在烟气一体化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烟气脱白的工业化、产业化方面的实际业绩。

会场交流

晋盛节能自2016年就开始探索并实践烟气治理综合解决方案,并把烟气脱白包含到了综合解决方案之中,并在山西省运城市五龙镁业焦化厂开了行业之先河。去年,河南鑫磊能源集团经过调研论证,又在安阳焦化厂采用了晋盛节能的烟气脱硝升级改造与烟气脱白工艺。

此次,晋盛节能是唯一一家在临汾市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推进会”做主旨演讲的环保企业,充分说明了晋盛节能在烟气脱白领域的技术实力与社会认可度。

以下为赵董事长的主讲报告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白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晋盛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