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奔涌吧 后浪——中科鼎实2020届毕业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20-07-20 11:48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环境综合治理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人才为根、人才为本,中科鼎实的根本来自于一支忠诚企业、技术精湛、锐意创新、作风过硬、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每年,一批批重点高校的优秀毕业生们化身为涓涓细流,汇入中科鼎实的汪洋大海,凝聚成层层巨浪,不断推动着中国污染环境治理事业的发展。他们既是环保路上的追梦者,也是污染修复的圆梦人。

640.webp_副本.jpg

人才因为培育而产生价值,中科鼎实提供了孕育人才的肥沃土壤。公司坚持传承以导师制为核心的应届生培养模式,选拔出最优秀的骨干,带领新人迅速成长。目前公司各个岗位上的优秀人才和众多高管,也皆从应届生发展而来。人才吸引,我们不惜成本;人才培养,我们不遗余力;人才发展,我们不设边界!

两地携手培训助力角色转化

人才培养没有捷径可走,也没有标新立异的方式。应届生入职培训作为中科鼎实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应届生从“校园人”迅速转型为“鼎实人”的必经之路。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应届生的入职培训工作带来了挑战,为确保大家的安全,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好入职培训活动,中科鼎实首次走出北京,将应届生入职培训活动安排在苏州、广州两地分批举行,让这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直接对接大型项目现场,对公司业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640.webp (2).jpg

640.webp (4)_副本.jpg

培训体系升级 引导模式创新

入职培训作为应届生进入中科鼎实的“第一堂课”,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投入大量的精力,提供丰富的资源支持。为了保证参训新员工的培训学习效果,公司多部门共同参与、群策群力,重新梳理新员工培训课程体系与流程,优化和制作全新的培训教学课件,并安排经验丰富的导师给应届生们今后的工作、生活给予指导与帮助。公司为应届生们量身定制了中科鼎实新员工入职引导手册,从发展历程出发,详细介绍了应届生们的培养方式及成长路径;推出每日“中科鼎实心电图”直播栏目,全方位引导应届生在集中培训前快速融入中科鼎实大家庭。

7月12日至15日,中科鼎实2020届毕业生培训活动分别在苏州、广州两地顺利进行,共计60名应届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总经理王海东、常务副总经理杨勇等公司高管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