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市场正文

科技绿动中国 环保承载未来 — 亚洲旗舰环保展日前开幕

2016-05-05 14:1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大气污染2016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生活垃圾的处理不当、大气污染严重、如何清洁有效地利用水资源等是城市居民健康生活的主要障碍。同时企业如何有效控制排放,其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也亟待解决。

科技的重大突破和创新,是加速推动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支撑。全球旗舰环保展会慕尼黑环博会的中国子展,第17届中国环博会于日前5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中国环博会汇聚了全球30个国家的1300家环保企业,为观众现场演示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生活用水与工业废水的处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危险废弃物的处理,大气治理与室内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全球领先的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主任陈亮、上海市环保局巡视员孙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部长赵晋平、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华龙先生等多位国家政府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展会;德国联邦教育与研究局可持续发展、大气与能源部,德国水质协会国际合作,日本川崎市副市长三浦淳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届展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预计将与5万名观众一起,为建设“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的美丽中国,携手并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2016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