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延杭智能:新固废法下 有机质(湿)垃圾该何去何从?

2020-09-07 11:20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垃圾分类延杭智能固废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

关键技术之二:机械部件的稳定性和先进性

1590635454(1).jpg

破碎机、脱水机、生化仓

01高新技术除臭除盐技术

专门针对餐厨垃圾的高油高盐特点的除油除盐装备,通过特殊的机械原理实现游离油分、盐分的去除。

02专利破碎技术

针对各种复杂有机物,尤其对长纤维有机物,破碎过程不缠绕,不漏破,同时,破碎刀材料专门针对有机垃圾特点研制,不断齿,耐冲击。居行业领先地位。

03专利脱水技术

通过自适应调整相应的功能开关,解决了同行业中普遍存在的缠绕,打滑,有机成分流失过多的疑难问题。

04自动分拣技术

针对不同的有机垃圾属性,采用专利技术,能够将餐厨垃圾中的纸杯,筷子,饮料瓶等无机废弃物快速筛选出来,具有不缠绕,分离彻底的技术优点。

05自动破袋技术

专利技术动定刀机构在保证了垃圾袋撕开的同时能够避免垃圾袋缠绕刀具,缠绕主轴。该技术广泛用自动分拣机前端的预处理。

3

关键技术之三:无害化排放技术

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装备,主体采用“高效水解酸化+Bardenpho” 工艺,生化反应器采用MBBR技术,并通过智能化监测控制保障工艺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设备适用于餐厨废水,垃圾渗滤液等高浓度有机废水,出水可达《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污水综合排放标准》等相关标准要求。

1590635482(1).jpg

智能一体化水处理装备

9.png

高效生物除臭模块

根据不同项目、场地特点及业主要求,提供多维度除臭解决方案(高效雾化喷淋、催化氧化光解,腐殖质生化吸附降解等),消除异味,排放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指标》或相关地方标准。

核心技术采用日本引进二氧化钛催化光解氧化技术、腐殖质除臭技术,充分适应高湿度环境下除臭特点。

4

关键技术之四:智能+:I-smart发酵控制算法

10.png

发酵控制采用了生化优化算法、人工智能控制和深度学习技术,延杭智能开发出I-smart发酵优化控制系统,通过算法和发酵仓控制系统联动,将系统发酵控制在最佳状态,提高发酵效率,有效降低能耗。

发酵效率 提升30%

整体能耗降低50%

智能+系统智慧化管理延杭物联网云

11.png


智能+:区域性的智慧化管理,延杭物联云对垃圾产生情况、垃圾转运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全流程进行监控,对区域内垃圾状况进行智慧化监管、可视化监控,可根据各场景垃圾产生情况、转运情况、处理饱和情况合理配置处理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固废企业查看更多>